最新更新

组织工作

自治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查组莅临我校督查整改落实工作进展情况

2014年09月05日 00:00  点击:[]


自治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查组
莅临我校督查整改落实工作进展情况

5月7日上午,自治区党的群众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九督查组一行4人莅临我校,对我校整改落实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督查。我校在图书馆会议厅召开了督查汇报会,全体校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学生代表、教师代表、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和离退休人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刘兴旺和第九督查组组长、自治区党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孙艾芳主持。
会上,孙艾芳组长发表讲话,阐明督查组成员构成、督查形式及此次来意。随后,学校党委书记王永明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从整改落实取得的明显成效、整改落实工作的主要做法、“四风” 专项整治、存在问题及努力方向四个方面,介绍了我校整改落实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结束后,与会人员填写了整改落实情况民主测评表。
会后,督查组与处级干部代表和师生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并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 党政办 )

上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示范性专题组织生活 下一条:我校召开纪念建党93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2014包头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 | 地址:包头市青山区科学路3号 | 邮编:0140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