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统战知识

我校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座谈会征求“双代会”院长工作报告意见

2014年09月05日 00:00  点击:[]

我校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座谈会征求“双代会”院长工作报告意见  

    我校第二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二次会议将于4月初召开。为了使“双代会”院长工作报告更加符合我校发展、改革的实际,更能体现我校各级各界人士的意愿与要求,3月21日上午,学校召开了有我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参加的座谈会,专门征求了他们对双代会《院长工作报告》的意见。
我校一直以来十分重视发挥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参政议政的作用,每遇一些涉及学校前途命运的重大决策、重大问题,总是要征求无党外人士、各民主党派代表人士的意见,这在我校已形成了制度。这次召开的座谈会,共有12名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参加,其中民盟、民进、民革、民建等民主党派及无党派归国留学人员等各界都有代表出席。会上,大家紧密围绕我校教学、科研及其他各项发展、建设事业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建议,发言踊跃畅所欲言,体现了对我校改革、发展事业的关心和重视。
    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汪支平同志主持会议,党委组织部、统战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统战部)

   

 

上一条:党和国家民族政策宣传教育提纲

关闭

版权所有©2014包头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 | 地址:包头市青山区科学路3号 | 邮编:0140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