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通知公告

致参与系列活动竞赛老先生的 倡议书

2019年10月14日 16:06  点击:[]

尊敬的各位先生:

   系列活动竞赛迄今已5个年头,在先生们地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下,该项活动健康持续有序的发展和完善。从2015年第一届系列活动竞赛全年参与人仅仅40余位到今年全年参与人达到130余人的事实说明:该项活动群众基础扎实,可操作性强,参与度宽泛,是广大离退休先生们喜闻乐见的活动项目。

一路走来,系列活动竞赛业已成为校离退休干部工作的一项常规任务,为了更好地发挥该项活动主阵地功能,构建良性发展的活动平台,经108日竞赛组委会推进会讨论决定:提出“尊重对手、尊重裁判,营造公平愉悦和谐活动氛围”的倡议。具体体现在:

1、遵守竞赛规程,努力维护正常的竞赛秩序,按时参赛,不出现“替赛”等违规现象,参赛场次不足本届赛事50%者,放弃本次活动“参与奖”评比和来年该项竞赛的申报;

2、相互尊重,相互包容,竞赛中出现问题,要服从项目负责人(裁判)的裁决;

3、以身作则地维护清洁健康的活动环境,绝不在活动室内“吸烟”。

竞赛组委会

2019.10.14.


上一条:党委组织部关于 2020年上半年组织生活安排的指导意见 下一条:包头师院2019年暨第五届离退休干部系列活动 秋冬赛季竞赛规程

关闭

版权所有©2014包头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 | 地址:包头市青山区科学路3号 | 邮编:0140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