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包头师范学院与包头市公安局举行“警校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为进一步推动校地党建联动融合,促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523日下午,我校与包头市公安局举行党建共建合作签约仪式。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唐秦榛,校党委副书记施纪华,市局及我校各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仪式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史瑜主持。

  签约仪式前,校党委书记王永明与唐秦榛主任进行了亲切会谈,对开展好党建共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施纪华代表包头师范学院对市公安局唐秦榛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拓宽合作领域,优化共建机制,形成强有力的机制保障,更好地发挥共建作用;立足共建共赢,整合优势资源,全面构建党建联动、优势互补、共联共建的党建工作新格局;以党建带动引领,促进各项事业全面发展,在促进人才培养、地方社会和谐稳定做出应有贡献。

  唐秦榛表示,近年来市公安局在党的建设、交通安全、禁毒、预防校园暴力等多个方面取得了较好成效,可以为师范学院推进校园稳定安全、拓展实习实践基地等方面提供帮助,希望双方以今天的签约仪式为起点,真正做到组织建设互促、资源配置互享、实际难题互解,着力打造“警校共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全面提升”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签约仪式上,施纪华与唐秦榛共同签署了《包头市公安局与包头师范学院“警校党建共建”合作项目协议书》,并互赠了党建共建单位匾额。随后,文学院、政法学院、历史学院、音乐学院、美术学院、体育学院、信息学院、经管学院,分别与市局政治部、办公室、机关党委、法制支队、警务保障支队、科信支队、刑侦支队签订分协议,就具体党建合作项目达成一致意见。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开展第一次党建共建活动,参观了包头师范学院校史馆,包头市公安局党建活动基地、反诈中心。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威参加活动。

本次与市公安局的党建共建,是双方党建工作提升创新的重要举措,也是进一步推进合作的重要契机,双方将持续深化党建共建工作,汇成合力久久为功,努力开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关闭